一橱废柜

是个怂柜子,不仅dd而且爬墙极快
总之欢迎来玩……?

童话梗1【快乐王子】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座快乐王子的雕像

他高高的耸立在巨大的石座上

他浑身上下镶满了薄薄的黄金叶片,眼睛是深邃的蓝宝石,剑柄上镶嵌着巨大的红宝石

大家都在称赞他

『这可真是座美丽的雕像』

市民这么说

『他简直就是天使!』

孩子们这么说

一天的夜里鹰飞过了城市的上空

『这可真是座热闹的城市』

『我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吧』

鹰落在了快乐王子的肩上

『我觉得这里就不错,只有这么多的黄金才配得上我』

『你要在这里过夜吗?』快乐王子问道

『没错,你应该对此感到荣幸』

鹰看起来非常骄傲

『请问你的名字?』快乐王子问

『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』鹰说

『dio,我允许你称呼我为dio』在下一次沉默之前,鹰……不,dio开口道

『真是个好名字,我已经记不清自己的名字了,但是你可以叫我JOJO』JOJO说

『我可以请你做我的信使吗?』JOJO说

『从前我在城堡里快乐的生活着,没有也没有想到过要去外面的世界。直到我死后,他们把我做成了这尊雕像。』JOJO继续说道

『我被立在这里,看着城堡外面的丑恶和贫苦。虽然我的心是由铅石做的,但我仍感到悲伤。』JOJO的脸上露出了悲伤的神情

『露出那么蠢的表情,你是想干什么呢?』dio道

『在远处,远处的小街上住着一户穷人』JOJO用充满着温柔的声音继续说道

『我能透过一扇窗户看见一个满脸倦意的女人坐在桌旁』

『她为了准备皇后最爱的宫女的裙子而无法歇息。她生病的孩子躺在一旁的床上,哭个不停』

『dio,可以请你把我剑柄上镶嵌着的钻石取给她吗』JOJO问道

『就为了这么愚蠢的理由?』dio嗤笑道

『我的下仆在埃及开了盛宴等着迎接我。况且,她们也不一定会领受你的好意』

『dio,拜托你了,dio,做我的信使好吗?那个孩子太虚弱了,他的母亲伤心极了』JOJO恳求道

『你真是个麻烦的人』dio说 『不过为了让你死心,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助你吧』

dio抓着红宝石,飞过了教堂,飞过了犹太区。最后到达了那个屋舍。 他飞了进去,险些惊醒熟睡的母亲,在孩子的头顶飞了一圈又折回了。将红宝石放在了母亲的身旁又飞回了JOJO的身边。

『哦,谢谢你,dio』JOJO感激道

『哼,没什么,这种事对于本dio来说只是小事一桩』dio对此嗤之以鼻

dio待到了第二天的傍晚

『喂,蠢JOJO,本dio今晚就要出发了』dio扬起翅膀

『dio,可以请你再陪我待一晚上吗?』JOJO问道

『你还真是麻烦』dio说道

『我的下仆已经准备好迎接我了,然后我将享用我的美人和佳肴』

『dio,拜托了在城市的另一头,一位年轻的男子正在忍受着饥饿,寒冷和倦意为剧院经理写出一个剧本』JOJO悲伤的说道

『你还真是善良到愚蠢』dio笑道

『那么,接下来你要送他些什么呢?』

『我已经没有红宝石了』

『请把我左眼的蓝宝石赠予他买些柴火和食物吧』JOJO坚定的说

『你的牺牲还真是大,不过,这些都是无用的』dio说道

dio这么说着,取下了他的左眼,飞到了阁楼的上空。顺着屋顶上的洞将宝石放了下去。

第三天,dio飞到了下面的港口,看着水手们的工作。

待到傍晚后,又飞到了JOJO的身旁

『嘿,我是来和你道别的,蠢JOJO』

『你要去埃及了吗?dio。』JOJO问道

『没错,如果你求我的话,我会给你带回来更好的宝石』dio说道

『不,dio,请再留下来陪我一晚好吗?』JOJO问道

『下面的广场上有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,她的火柴都掉在了水里』JOJO的声音听起来依然很柔和

『她的鞋子和袜子都不见了,而且如果她不带着钱回家的话,她的父亲会打她的』JOJO的声音中包含着一丝悲伤

『如果可以的话,请你把我的右眼拿给她好吗?这样她就不会挨打了』

『但是这样你就会瞎了哦』dio的语气中带着一些嘲讽的笑意

『没关系的,谢谢你,dio』JOJO的笑容依然让人感到温暖

dio取下了JOJO的右眼,将它丢到了小女孩的手心里

dio飞回到了JOJO的身边,这才对这个他认为愚蠢的男人感到一丝头痛

『好了好了,我亲爱的JOJO,这下你完全瞎了』dio的语气听起来不怎么友好

『谢谢你的帮助,dio。』JOJO似乎没有怎么在意

『接下来可不可以请你到我的城市上空飞一圈,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呢?』JOJO问道

『你要干什么』dio觉得自己此时的语气一定非常糟糕

『我想要尽可能的帮助他们』JOJO的语气异常的坚定

『好吧好吧,这是最后一次了,JOJO,最后一次』dio大声的说到道

dio飞到了天空中,俯视着城市。他看到了乞丐与饥饿的孩子们

dio将这一切告诉了JOJO

『那么,你准备怎么帮助他们呢?JOJO』

『我的身上贴满了黄金片』

『请你将这些金片一片片取下来分给那些穷人吧』JOJO说

『哦,我对你愚蠢的善良真是感到了深深地无奈』dio觉得自己的头越来越痛了

dio用自己锋利的爪将黄金叶片取了下来,分发给那些乞丐和孩子们

看着那些快乐的人们,dio简直能感受到来自身边的JOJO的暖意

『这下你总该满意了吧,JOJO?』dio看着他

『是的,非常感谢你,dio』JOJO笑着说

『真的很高兴你终于能去埃及了。但是,在你临走之前……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想要和你说……』JOJO最后的话语突然变得断断续续

『嘘……让我猜一下』dio飞近JOJO,尽管他已经变得灰暗无光,但自然能看出他的俊秀

接着,dio亲吻了JOJO的嘴

『这就是我要说的』在JOJO开口之前,dio说道

『好了,睡吧JOJO。我会再陪你一晚的』dio在JOJO的肩膀上落了下来

深夜,dio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,以及感受到了脚下的震动

『这真是个寒冷的冬天』dio说道

清晨,dio为JOJO衔来了一朵干枯的波斯菊

但当他到达JOJO的身边的时候,他发现雕像的残骸已经被人围住了

『让开!你们这些该死的人』dio说道

但是他在残骸中,并没有发现什么铅石做的心,而是发现了一个精致的木匣子

他抓着木匣子飞到了屋顶,打开了它

随后,dio从里面叼除了一个做工精美的布袋子

『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了』dio笑道

dio带着这个袋子飞过了几天几夜,终于到达了埃及

『你的运气可真好,我的领地就是片绿洲』dio的语气听起来有点嘲笑的意味

dio飞到了自己的宫殿旁,撕开了袋子

里面是一颗圆润的种子

『嘿,这里可真适合你,不是吗?JOJO』dio笑道

dio将种子埋在了湿润的泥土里

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dio一直来这里看望他

直到——开出了一朵美丽的紫色郁金香

『早啊,dio,我睡了多久?』JOJO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有活力

『谁知道呢,不过,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,JOJO』

FIN

【爆肝写完的艾玛要累死啦【其实在糖和刀之间徘徊了好久【最后感觉写的好草【哭唧唧【艾玛要困死了【感谢观看,如果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!【鞠躬

评论(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