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橱废柜

是个怂柜子,不仅dd而且爬墙极快
总之欢迎来玩……?

【DJ】巧克力面包

#ABO设定,无肉【捂脸
#子屌和子大乔?

#喝了点白酒,可能比较混乱【趴

乔纳森觉得现在的状况有点糟糕。

应该不是有点,是很多。因为接下来的消息关乎着他的人生。

他,乔纳森·乔斯达,一个处于青春期的阳光开朗好少年。

刚刚被家庭医生告知。 他————是个纯种omega

这一刻乔纳森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。

在这之前,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纯种的alpha,和同样是纯种omega的艾丽娜结婚,

生下自己的孩子,也都是纯种的omega或alpha,然后善终。

而乔纳森怎么也没想到,他这个要身高有身高,要肌肉有肌肉的人,居然是omega。

但是唯一的安慰大概是他的信息素是他最喜欢的巧克力味的了吧

然而知道这件事的,还有乔斯达家的养子,屌【划掉】迪奥。

迪奥是个实实在在的alpha,在得知乔纳森是个纯种omega的时候,一瞬间就想到了如何彻底的击溃乔纳森。

『呐……迪奥,你不觉得我们离得有点近吗?』JOJO往远处挪了挪,尽量让自己的存在感不是那么明显

『有吗?JO↑JO↓,我可是在知道你是omega之后唯一一个特地来安慰你的人呢』迪奥的笑容给人的感觉是真心的

「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家里的人不是嘛」JOJO心里想

『啊……那真是谢谢你了,迪奥。不过,毕竟你是alpha,这样总归不太好吧。』JOJO又往楼梯口靠近了一点,盘算着自己要找什么借口回房间。

『啊,是吗,JOJO,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好,毕竟我们好「兄弟」啊』迪奥一边说着一边悄悄地发散自己的信息素

说真的,迪奥并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,可以说是讨厌,因为他的信息素的味道……是面包味的

迪奥不管怎么想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信息素会是面包味的,尽管面包挺好吃的

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想管那么多了

『怎样啊?JO↑JO↓』迪奥慢慢的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,向JOJO大步走过去

JOJO觉得空气中飘散着麦子做的面包的香味,随后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变热,心跳也快了起来

『那,那个,迪奥,我,我还有点事,先回房间了』说着转身准备跑上楼梯,只当是alpha和omega之间信息素的吸引

『等一下,JOJO!』迪奥一个箭步上前拉住了JOJO的胳膊,『你看起来不太舒服,我送你回房间怎样』

JOJO觉得自己被那股香味和属于alpha的气息包围着要窒息了,偏偏身上却没什么力气,身体也不由自主的散发出了属于omega的,甜腻的巧克力的香甜

迪奥不是很喜欢这种甜食,但是现在,他竟然觉得这股香甜味很动情

「这肯定是信息素的缘故」迪奥这么想

JOJO想要挣脱,奈何身上没有力气,只能被迪奥拉回了自己的房间

迪奥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锁门和拉上窗帘

迪奥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被烧了

『迪奥……你在做什么』

迪奥转过头,看着被自己扔在床上的JOJO,觉得不管是什么借口都不好用了

『迪奥……迪奥?』JOJO毕竟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年,被alpha的气息和信息素包围着,大脑早已是一片混乱

迪奥,放弃了思考。

然而他做的仅仅是将JOJO翻了过来,咬住了他后颈上的omega的信息腺

没错,迪奥,标记了JOJO

迪奥在这一刻觉得自己已经完蛋了

事后(并没有),在迪奥每次看到JOJO,JOJO都会立刻躲开他几米远,迪奥觉得自己的路似乎还很长……


假设1
JOJO,SPW和齐贝林在月下遇到dio

SPW:dio!你为了治好你的伤,你到底杀了多少人?!

dio:你会记得你吃过多少片面包吗?

大乔os:我不记得了,但我记得我被面包吃过

假设2
三部屌复活了大乔成功追求并嘿嘿嘿

『喂,JO↑JO↓』DIO对着被自己抱在怀里的JOJO说
『好不容易把你复活,你觉得应不应该说点什么』

『什,什么』

『……你觉得呢?』

『………不知道』

『wry……你……』

『好啦好啦知道了!我,我爱你!』

『我也爱你,JOJO』

FIN

【说没肉,就没肉!【写这篇的时候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【其实我觉得自己并没喝多(正色)【写到结尾的时候都快睡着了【如果是肉的话……搞不好会写,等我哪天再喝一次吧(坚定的)【表示其实在信息素那里纠结了一会2333不用你们说我自己先吐槽一下【表示还想写一个花吐症的paro……然而我觉得有的等了,毕竟懒癌晚期(顶锅盖爬走)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